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0开门红 华越发力公交市场

2010开门红 华越发力公交市场

2010-03-05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虎年春节前夕,广州增城的市民发现自己日常乘坐的公交车焕然一新,以往服务增城市民的旧公交车功成身退,全部焕然一新,原来这是增城市政府在春节期间为方便市民出行的崭新举措。

 

增派、荔三公路竣工仪式暨76台公交客车、80太出租汽车投入营运剪彩仪式 

增派、荔三公路竣工仪式暨76台公交客车、80太出租汽车投入营运剪彩仪式

 

   此前,增城市政府及公交部门举办了增派、荔三公路竣工仪式暨76台公交客车、80太出租汽车投入营运剪彩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投入运营的76台海格客车全部装配了华越FV16-130电涡流缓速器。近两年,由于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广州及其所辖县市在改善公共交通出台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措施,包括购置大批量新型公交客车,此前增城公交也谨慎的使用了多款缓速器产品,最终华越的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凭借良好的性能和服务赢得了市场份额。

 

装配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海格客车

装配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海格客车

 

   公交优先 主打安全节能

 

   众所周知,缓速器的传统市场在客运领域,随着近年来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促进城市健康发展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公交车装配缓速器的比例也在逐步加重。此次增城公交的订单可谓帮华越在2010年的公交市场实现了开门红。

 

   华越作为保障中国客车运营企业车辆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同行中率先提出“公交优先在中国 安全节能在华越”的宣言,以安全、优质、耐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涡流缓速器和控制系统为城市公共交通保驾护航。对此,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对客车网记者表示,“华越公司上下已经达成共识,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做到观念优先、设计优先、效率优先、安全优先。”

 

   产品多元化 提高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华越多元化市场进程的加快,其缓速器产品也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市场拓展过程中,一方面华越缓速器质量轻、可靠性好的优势得以充分展现;另一方面华越人也意识到,随着市场的拓展和应用环境的复杂性,需要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适合不同客户需求。

 

   目前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已经从最初的几款产品拓展到两大系列多种型号,包括V16-100、V16-180、 V16-250 、 V16-380、FV16-130 、FV16-180、FV16-200、 FV16-201等多个型号,可以匹配7-13米的城市公交客车、客车以及双城客车。此外,华越还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特点和需求,及时对产品进行适应性改进和二次开发,这样不管客户需要什么类型的产品,华越都能马上提供,大大增强了自身竞争力。

 

   不仅是在增城,深圳快运、江门汽运、大连等先后购买了装备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公交车共达到了近千台,究其原因,还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