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双奖临门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双奖临门

2010-04-02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3月31日晚,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CIBC)评奖结果揭晓,国内知名的缓速器品牌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获得2010CIBC中国年度客车零部件精品奖、2010CIBC中国客车零部件安全技术奖等两项大奖,获奖产品分别为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

 

华越董事长俞士妙(中)上台领奖

华越董事长俞士妙(中)上台领奖

 

   据介绍,获得零部件精品奖为华越的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基于CAN总线通信,SAE J1939协议码)这款基于CAN总线的控制系统在国内外尚属首例,该技术代表了当今电涡流缓速器控制技术的全球最高水平。获得零部件安全技术奖的华越FV系列主机无中心轴、结构紧凑,主要应用于后置式发动机的客车和牵引车。配合安装支架和法兰,与变速器输出端相连接,可与各种车辆匹配。华越可以提供90kg.m到320kg.m制动扭矩的主机,采用16线圈设计,定子可前后接替,易于拆装,可靠性高,低成本。

 

公交公司领导参观华越展台

公交公司领导参观华越展台

 

   华越的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广东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鲍际时、天津公交集团副总李道新、济南公交、宁波公交、宇通客车、中大客车等公交企业、整车企业负责人纷纷驻足询问。

 

   华越(VAUEO)以其产品性能的卓越性、可靠性、耐久性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中国,华越,不仅和各大著名客车生产厂商(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西安沃尔沃VOLVO、江淮客车、金华尼奥普兰NEOPLAN客车、宇通客车、佛山飞驰、安凯客车、桂林大宇DAEWOO客车、中通客车、东风日产柴UD客车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2002、2003年获得了东风日产柴(DND)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还成为中国客运集团的首选品牌。

 

   关于华越

 

 “VAUEO华越”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专业研发、生产电涡流缓速器及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全面引进西班牙近半个世纪的专业缓速器主机制造技术,并结合十五年在中国高档高速客运车辆的实际应用与配套经验,提供安全、优质、耐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涡流缓速器和控制系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